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7名芜湖单轨服务监督员受聘上岗

字体大小:

芜湖单轨开通以来,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单轨的运营服务品质与精细化管理水平也日益受到市民关注。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拓宽运营服务质量监督渠道,持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3月15日上午,“芜湖轨道交通服务监督员”启动仪式举行,7名服务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

“此次受聘上岗的7名服务监督员,有轨道行业的自媒体作者,为芜湖单轨拍了很多宣传视频;有抖音热心粉丝;还有前期通过热线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给芜湖单轨提过不少建议的热心乘客。”芜湖轨道交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受聘上岗的服务监督员任期半年,服务期间,芜湖轨道交通将为他们提供聘书及电子票,本人凭电子票可享受免费乘坐芜湖轨道交通,期满将同步终止免费乘车优惠。“我们希望通过服务监督员增强乘车行为督导力量,传播安全文明乘车的新风尚,带动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芜湖轨道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新局面。”

据介绍,在服务期间,监督员需要带头遵守《芜湖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乘坐单轨过程中及时劝阻其他乘客的不文明行为;对车站人员服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导向标识、列车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监督,每季度至少反馈10条合理化建议等。同时,芜湖单轨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成立服务监督员沟通联络群,设置服务监督联络员,随时听取服务监督员的意见。每季度开展服务监督员联络会,对季度服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服务监督员开展前期培训,提升芜湖单轨服务质量,传播安全文明乘车的新风尚。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