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严防假“泰国香米”流入! 芜湖紧急排查

字体大小:
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香精大米”调查情况,合肥、淮南部分大米生产加工企业通过添加香精将本地大米变成“泰国香米”。问题曝光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对全省大米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芜湖市场监管部门立即行动,连夜展开紧急排查,严防“问题大米”流入我市。


“昨晚,我们连夜行动,制定了排查方案和计划,第一时间开展检查。”镜湖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相关人员说。

今天一早,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粮油批发企业、学校及幼儿园食堂和校外供餐单位开展排查。重点排查是否有安徽寿县永良米业、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大米,一旦发现全部下架并就地封存。
今天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全面排查“问题大米”。目前,各县市区均已行动起来。


记者:李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