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领导参加指导繁昌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锐)近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参加指导繁昌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示范,推动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着力推动繁昌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张庆亮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查摆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比较有力,达到了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激发斗志的效果。

张庆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示范;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繁昌实践上带好头、作示范,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作示范,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多更大的繁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