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副省长钱三雄赴芜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冯光宇)11月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赴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并调研公安工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巩加旺,省公安厅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刘海石,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尹春华参加。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无为市无城镇城南四号泵站、鸠江区朱家桥码头、镜湖公安分局赭麓派出所、红梅社区警务室、鸠江公安分局等,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实地了解基层公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调研座谈会上,钱三雄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规范执法,推动科技强警,持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