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聂圣哲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聂圣哲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战略合作、项目谋划进行交流。市领导张东参加。

单向前对聂圣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开放、包容、创新是芜湖最鲜明的城市基因。近年来,我们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力培育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首位产业,抢抓国家“东数西算”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创新推出“1%工作法”、企业家接待日等为企服务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这片“有山有水有文化”的热土正在谱写“大江大湖大梦想”的崭新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社会力量办学、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加强合作,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聂圣哲表示,芜湖是一座宜居宜业、值得期待的城市。今后,将与芜湖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教育事业与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有机结合,实现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贡献力量。

(通讯员 吴正言 全媒体记者 潘晔 周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