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南陵县烟墩镇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

字体大小: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文旅局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关于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示。其中,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

记者在公示名单上看到,共有200个村拟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我省的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等6个村拟入选。有98个镇(乡)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示,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等我省的3个镇拟入选。

据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相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从10月27日开始到10月31日,公示期5日。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