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经开区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培训班开班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通讯员 王道路 季凌洁)近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暨人力资源政策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班邀请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详细的政策宣讲和解读。

培训就企业关心的就业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留芜、“紫云英人才计划”等政策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推动就业促进政策应享尽享,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经开区围绕落实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主题,在促进重点群体就业、落实稳岗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先后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18场次以上,累计促成就业意向6746人;累计兑付个人资金1834万元,直接惠及就业群体6487人次,累计兑付企业资金519万元,直接惠及企业近百家。设置人社综合服务窗口,推广“线上办、打包办”,提高为企为民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加大社会层面宣传力度与深度,依托“就在芜湖”微信小程序,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入驻,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成功对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23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