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最新调整!芜湖已执行!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要求,近日,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对《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慢特病门诊用药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进行了调整。大江资讯记者获悉,芜湖市已按照要求执行。


此次《目录》新增加了235种慢特病门诊用药品种目录,比如冠心病、慢性肾衰竭、白血病等种类,均增加了超过10种药品,在恶性肿瘤类别中,更是新增了27种药品,充分保障参保人员门诊用药需求。另外,《目录》中还调出了部分慢特病门诊用药品种。



据了解,《目录》自通知印发之日起执行,《目录》同时还明确了待遇享受时间,参保群众3月1日至通知印发期间发生的《目录》内相关药品费用可追溯享受待遇。据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芜湖市已经按照《目录》要求,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及时回应参保群众诉求,妥善做好参保人员慢特病门诊费用保障工作。


增加的慢特病门诊用药品种目录


可点击放大查看

调出的慢特病门诊用药品种目录


可点击放大查看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