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军休干部集体生日会

字体大小:

9月29日,国庆、重阳双节前夕,芜湖军休中心举办“情暖重阳 与国同庆”祝寿会,为中心70余名高寿休干集体贺寿,与国同庆,共享盛世(如图)。

活动现场喜庆而温馨,军休干部神采飞扬、喜逐颜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军休干部们送祝福,祝各位军休干部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并感谢军休干部们对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芜湖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剪艺苑剪纸专家张雪萍老师现场剪纸,为休干们赠送剪纸作品。随后,备受期待的“送福添彩”刮刮乐、“福气转转转”幸运大转盘活动,点燃了现场气氛,寿星们非常开心,掌声欢呼不断。

随着《生日快乐歌》的音乐响起,伴着烛光点点,大家唱起了祝寿歌,三位军休干部代表上台吹蜡烛、切蛋糕、接受祝福,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名军休干部的脸上,也涌动在每位工作人员的心里。

军休干部集体祝寿会作为军心中心落实军休干部“两项待遇”的常态化活动,已经成为芜湖军休中心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一个光荣传统,深受休干们的好评。大家表示,在军休这个大家庭里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了亲人般的照顾,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欢笑和美好回忆。

大江晚报  奚璟 文 黄晓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