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坚守国庆假期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国庆假日期间,为确保假期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无为交警根据统一部署,全员在岗、坚守一线,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和使命,保障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欢快的国庆佳节。

近日,在无为市城区重点路段,交管大队副大队长王斌正与同事们一起严密布控,严查严处超员、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从警25年的王斌对“假日无休”已经习以为常。

无为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兼无城中队中队长王斌说:“平平安安出行,这是我最大的希望,也是努力的方向。国庆期间,我们与坚守为伴,与车流为伍,始终坚守一线,保障路畅人安,为人民群众国庆假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这个假期,无为交管大队取消休假,全警在岗,紧紧围绕城区、国省道、农村道路为主战场,有效整合“查缉布控”“农村面包车超员”“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多个专项行动,严格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

“国庆假期,我们启动一级勤务,全警上岗,全力以赴,开展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全市易堵路段路口值守,及时排堵保畅,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超员、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为广大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无为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陈智介绍。

何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