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庆期间,“惠民菜篮子”拎起来

字体大小:

中秋小长假期间,芜湖推出了“惠民菜篮子”,不少市民买到了物美价廉的“惠民菜”。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障重点时段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预期,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9月30日起,我市再次启动“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

据了解,此次“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9月30日启动,10月10日结束。截至目前,芜湖中秋期间参与的12家门店,国庆期间继续供应“惠民菜”,此次或将根据市场供需情况,适时增加新的门店。此前参加的门店分别是:世纪联华中山店、世纪联华兴芜店、润生超市绿地缤纷城店、德邑风尚苏宁小店、塞纳丽城苏宁小店、优选生活超市、世纪联华银湖店、世纪联华万悦城店、伟星城苏宁小店、万科城苏宁小店、上海华联超市、世纪联华南瑞店。

活动期间,市民每天可享受到20个品种的“惠民菜”,其中: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销售价格将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15%以上;猪肉等其他农副产品不少于5个,销售价格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5%以上。各定点门店每天将推出1-2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