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副省长周喜安来芜调研

字体大小:

9月22日,副省长周喜安来芜调研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副市长向继辉陪同调研。

集商业、餐饮、娱乐、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周喜安走进市中心吾悦广场一家餐饮企业后厨,详细询问燃气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运行状况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要求压紧压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排查整治举措,要加强燃气用户安全教育,加大巡查检查频次,提高安全监测预警能力,切实防范商业综合体用户端燃气安全事故,确保生产经营活动运行平稳。

在银湖路一处燃气管道改造施工现场,周喜安仔细了解芜湖市城镇燃气“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对正在推进中的芜湖市智慧燃气管理平台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喜安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隐患即事故”理念,以问题为导向,推进燃气安全工作,全面清理整治燃气领域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强化源头防范、系统治理、科技助力,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力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芜湖日报记者 柳青 恽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