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聚焦物业管理 创建美好家园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田龙 王牧 实习生 杨颖)7月23日,2022年芜湖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公民与法——书香法治沙龙》第四期活动在芜湖书房·弋江南书苑举行。本期活动聚焦物业相关话题,围绕“聚焦物业管理,创建美好家园”进行普法解读。

物业服务与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城市现代化管理延伸的重要内容。为发动居民共建共治共享,规范物业服务与管理行为,真正解民忧、办实事,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人民城市人民建,移动5G看巨变”主题系列活动第四期邀请了徐宗保和吴俊秋两位资深法律专家走进直播活动现场,针对具体物业服务与管理案例,围绕《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与大家畅聊“物业”那些事。活动采用“观看法治情景剧找误区”的形式进行,期间穿插观众互动与问答。专家与市民零距离,情景教学、以案释法、真实经历、答疑解惑,现场观众与线上网友齐学物业相关法律常识。

本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和芜湖传媒中心等多家单位主办。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书香法治沙龙,活动全程由中国移动芜湖分公司提供支持,借助移动5G网络优势,大江资讯对现场活动进行同步网络视频直播,让“书香法治”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