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紫云英人才高管战略班开班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王牧 实习生 杨颖)为企业发展培养尖端人才,为产业腾飞提供智力支撑——7月2日至3日,芜湖紫云英人才企业管理人员培训高管战略班第二模块在市委党校举办。

本次课程为期两天,以“战略思维拓展”为主题,包含思维的创新与企业的管理,涵盖产业的发展及战略分析等内容。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华新,安徽社科院专家崔跃松,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树生等“大咖”,分别作题为《创新思维与现代企业管理》《坚定信念——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企业发展的战略问题》《“双碳”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授课。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坚实支撑,政府部门主动调动资源帮助企业培养优秀的企业家,往往比提供资金、土地支持更为重要。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奇瑞控股集团主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继5月29日芜湖紫云英人才企业管理人员培训高管战略班在华为总部深圳坂田基地开班后,奇瑞集团近50名高级管理人员再次集中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