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交流体验活动持续推进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张锐)6月20日,作为芜湖市紫云英人才交流体验活动的内容之一,8名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交流并乘船游览十里江湾。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杨志斌、蔡毅出席活动。

“芜湖城市环境很美,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很多。”“近几年,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很迅速,我想毕业后在这里安家定居。”……餐叙交流过程中,8名大学生结合在芜的亲身经历,谈感悟、说体会,纷纷为芜湖的产业发展、城市环境、人才政策“点赞”。初夏时节,晚风习习。乘着紫云英号游轮,8名大学生一路欣赏十里江湾的美丽夜景,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和对人才的重视。他们表示,芜湖传达了尊才爱才惜才的诚意,他们也将选择芜湖、融入芜湖、扎根芜湖,为芜湖多做推广和宣传。

据了解,芜湖市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活动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为主题,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活动时间从2022年6月持续到2023年5月。目前,近千名市内外大学生通过紫云英人才服务平台成功预约在芜参访体验活动。他们通过免费人才驿站入住、企业参访、美食品鉴、欢乐体验、网红打卡等活动,沉浸式感受江城芜湖独特的人文历史、城市风貌与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