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铁五局董事长来芜考察交流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周文瀚)6月8日下午,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青松来芜考察交流,就推进在芜成立子公司、参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与市委书记单向前举行工作座谈。副市长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表示,芜湖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需要像中铁五局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央企融入城市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绝对便利、相对便宜、本质公平、全面安全、持续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企业与城市同频共振、协同发展。

蒲青松说,芜湖是一座令人向往、值得投资的城市。中铁五局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支持服务芜湖基建行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骨干成员企业,下辖18个子公司、8个区域总部、32个分公司、16个中国境外经营机构。企业总资产530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超过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