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宁波会见安徽工程大学领导一行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6月6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张志宏、校长王绍武一行,就加强产教融合、推进市校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蔡毅会见时在座。

单向前对张志宏、王绍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徽工程大学是芜湖首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输送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是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希望安徽工程大学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凸显办学特色,精准对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关键产业领域,把教学和科研平台建到产业发展一线,把企业专家请到教育科研一线,不断提升产教融合和市校合作水平,努力打造与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工程大学发展,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张志宏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工为主、支撑产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与芜湖的学科共建、人才共培,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教学实践与芜湖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推动广大师生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城市建设一线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