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学雷锋 科普下乡”主题活动走进福渡镇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联合无为福渡镇人民政府共同在城东小学开展“学雷锋 科普下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的科普志愿者胡湘陵开展了一堂名为《你不曾看到的宇宙》的课程,向学生们介绍了我国航天卫星的发展历程和高分卫星的应用,为学生们揭开了宇宙的神秘面纱。学生们在上课过程中与科普志愿者积极互动,表示出对宇宙奥秘的浓厚兴趣。

随后,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向该校26名家境困难的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与福渡镇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今后,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还会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中蕴含的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注入不竭精神动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贾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