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双联双应”心连心 殷殷关怀暖民心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赭麓街道汀苑社区双联系单位--芜湖市城管局、镜湖区老干局近日分别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双联双应”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城管局、镜湖区老干局负责同志与12户“双联系”对象进行座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努力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户,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在 “双联双应”工作中,市城管局、镜湖区老干局与赭麓街道汀苑社区多角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有效实现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目标共建,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为民办实事效率,真正做到了汇智慧、聚合力,为社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同时,他们始终将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每年对困难户进行慰问帮扶,真真切切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了干群联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发展。

下一步,汀苑社区党委将继续以推进 “双联双应”工作为契机,在双联系单位更多的支持和引领下,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为民服务水平,做辖区居民的贴心人,把暖民心服务做到居民的心坎上。

(通讯员:李逸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