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弘扬红色文化 提升党性修养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赭麓街道汀苑社区党委近日组织党员赴繁昌区博物馆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在博物馆一楼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展区,参观1:1复制的“渡江先锋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人民解放军面对敌军时的顽强不屈和奋勇拼搏精神。在“天人共和繁荣昌盛”主题展区,大家参观了繁昌从300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到近代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遗迹遗物,有200多万年前的人字洞动物化石、商周的古城遗址、汤家山大墓的青铜器,令大家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繁昌本地的人文历史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在革命历史展区,大家观看了抗日战争繁昌保卫战专题展和解放战争渡江战役纪实展,展区通过3D科技将发生在繁昌大地上的革命历史事件一一重现,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思想深受教育,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好党员在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李逸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