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繁昌区新港镇:强化户外广告整治 营造安全整洁人居环境

字体大小:

为规范镇区广告牌设置,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繁昌区新港镇城管分局针对镇区高空悬挂广告牌的具体情况进行再走访、再排查,执法队员采取徒步巡查、深入街头巷尾,进店入户,对沿街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摸底排查,对存在破损和陈旧的雨棚、广告牌,及时联系了门店经营户,向其详细讲解了广告牌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下发了《户外广告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长期未做拆除整改的商户,镇城管分局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净化镇容镇貌。

图为城管队员正在拆除破损雨棚

此次行动共下发了《户外广告限期整改通知书》两份,拆除4处破损雨棚,破损横幅5处,清理非法小广告13处,同时向商户群体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死角,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为城管队员正在清除破损横幅

下一步,新港镇城管分局将继续对镇区户外广告设施实行不间断巡查,强化日常管理与安全监管工作;把好设置审批关,规范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平安新港建设拧紧安全阀。(周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