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副省长张曙光来芜调研督导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筹备工作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副省长张曙光来芜调研督导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筹备工作,实地察看联欢活动主舞台及展区布局、会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召开工作调度会议,研究部署重点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组委会副主任金宗顺,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参加。

调研指出,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丰收节,是全面开启农业强国建设的第一个丰收节,是我省首次承办的全国主场活动,意义重大。调研强调,安徽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也处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的关键期。要把办好这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把各项筹备工作向前赶、往实做,办一场有创意有内涵有特色的农民盛会。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 促和美”为主题,以农民为主角、农业为主线、农村为主场,举办群众庆祝丰收联欢活动和报丰收等9项专题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储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