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第五十七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7月23日是大暑节气,上午8时,第五十七场“畅聊早餐会”在铁山宾馆举行,6位企业家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后名文、向继辉参加。

早餐会上,青山实业新能源隔膜板块总负责人、芜湖云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戈尘,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柱江,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和金,中铁时代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鹤,芜湖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义,安徽蓝格利通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健等企业家,介绍了生产经营、技术攻关、市场开拓等情况,在融资、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诉求。单向前说,早餐会的核心目的是办实事。对于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创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一一梳理、主动回应,顶格推进、高效解决,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发展壮大。

单向前表示,城市与企业是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城市的繁荣兴盛离不开企业的蓬勃发展。要深入实施“1%工作法”,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引才、用地、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更优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要立足科研探索、产业需求,支持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挂牌上市,善用工业互联网实现科研力量、技术需求以及各类市场要素的科学配置,引导企业深耕细分市场,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要通过出台政策措施、开放应用场景等方式,支持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一体化整合,加快产业集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城市打造优良人居环境、塑造特色风貌、传承历史文化等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吴正言 全媒体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