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选

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组会议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落地生效,不断净化网络生态,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站点建设,抓好重点群体和重点场所的监管与宣传引导,为全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市场环境,7月11日,三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听取了部分单位“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总结了三山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短板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分析与布置。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扫黄打非”工作不仅仅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重要手段,也是规范文化市场秩序,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

本次会议由三山经济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卿主持,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  稿:李  勇

审  批:水心灏
稿件来源:三山经开区扫黄办

 编辑:郭颖菲 张文秀(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