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市国资委开展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调度

字体大小:

日前,市国资委工作组前往多个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工程调度,进一步加快推进人民城市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入运营。

工作组先后前往芜湖“两级中心”第一批项目、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芜湖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等开展调研督导,通过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工作组强调,要加强调度督导,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各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建设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集中资源和力量,确保按时按质保量地完成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有效解决困难。要及时摸清问题底数,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定期调度,通过找问题、查差距,促整改、补短板,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进人民城市建设项目实现新突破。要强化施工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对各个项目逐层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及时交办发现的各类问题,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