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弋江区开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系列活动

字体大小:

近日,弋江区在澛港中央城社区、儒林西苑社区、学府社区、南瑞街道李巷社区同步开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送岗位进社区”,大力打造“三公里就业圈”,31家企业分别参与招聘,提供了技工、操作员、管理员、销售员等1100个岗位,企业人事与众多求职者现场沟通良好,60余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现场开展徽菜制作技艺展示、徽菜师傅技能培训报名、特色徽菜现场品尝等活动。两位徽菜师傅定点培训机构老师现场展示了北门牛肉面制作技艺,并将成品供现场居民品鉴,30余人扫码报名参加“徽菜师傅”培训。

截至目前,弋江区收集企业商户信息486家,用户1926人,招聘岗位4923个,推出临时性专项岗位300个,帮扶解决就业1145人。年内将在全区范围内选定31个社区开展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达到充分就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