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植树活动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聚焦生态文明建设,3月10日,工行芜湖分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团员志愿者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各个环节的分工合作和密切配合,搬运树苗、扶树填土,提桶浇水,仅仅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一整片小树的种植,面对半上午的劳动成果,大家倍感自豪。

此次植树节传承雷锋精神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传递了雷锋精神。下一步,工行芜湖分行将会继续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的发展理念,更好的服务好绿色金融,推动各项金融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