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立信宣传入民心,春风送来征信暖” ——中国民生银行芜湖分行开展迎春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为广泛普及征信知识,中国民生银行芜湖分行根据芜湖市“立信宣传促企融,春风送来征信暖”专题宣传活动部署,在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方式,积极开展2023年迎春征信宣传活动。

开展“五进”活动,全面普及征信知识

一是进企业发放征信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相关知识,推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二是进社区、市场、乡村发放征信宣传折页,普及皖事通自助查询机导航功能和信用记录网上查等实操指南,同时营销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支持,鼓励民营小企业要诚信经营,保护个人及企业征信信用记录,以信用促发展。

立足征信服务宣传点,充分发挥网点宣传功能

在各网点设置征信服务宣传点,在宣传服务台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方便群众取阅,接受客户咨询,并主动介绍互联网征信查询方式,讲解互联网征信查询流程,解读互联网查询征信报告,提倡“人人关爱征信”,保护个人信用记录。

丰富宣传形式 提升宣传成效

各营业网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征信宣传,一是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中国民生银行在手机银行和网银上推出了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及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助您足不出户查询信用报告”征信线上自助查询宣传标语;二是通过网点电视显示屏,滚动播放《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公益宣传片》,主动向前来办理对公业务的企业人员宣传应收账款融资政策,推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三是通过企业微信群发送宣传海报,精准推送“拒绝奔波苦,查征信也要足不出户”的征信查询宣传海报,向芜湖分行个人、企业客户宣传通过手机银行和网银查询信用报告的优势和查询路径。

在此活动期间,中国民生银行芜湖分行共摆放统一制式的宣传标语横幅6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精准推送微信宣传海报1175人。通过宣传拉近了金融机构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既表达了金融机构对社会公众的新春祝福,也增强社会信用意识构建了有效平台,更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诚信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