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交行芜湖分行举办“健身伴我行 勇攀新高峰”登山活动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交行芜湖分行举办“健身伴我行 勇攀新高峰”登山活动 。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舒缓压力、陶冶情操,倡导强身健体、科学战疫的理念,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该行86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行进路程的一个多小时期间,该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薛萍和工会办负责人分别带领两部车上的员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分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主动担负起使命任务,了解分行未来五年的发展路线和目标,书写好全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签到留影之后,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秋天的马仁山风景如画,金色的秋叶泛起点点金黄,云海紧紧环绕在山顶上,或浓郁或缥缈,员工们放飞心情,呼吸着新鲜空气,沉浸在美好的风景中,井然有序地沿着统一规定的路线出发,严格遵守道路安全指引,展现了文明有礼的交行人风范。登山途中,有的员工体力不支,其他员工便相互帮助,搀扶打气,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一个多小时后,大家全部登上山顶,一览秀美风光,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剩下满满的自信与自豪。登山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还参观了马仁奇峰红色收藏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登山活动,该行员工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员工间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也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分行集体的关爱。

下一步,交行芜湖分行将继续打造“幸福交行”体系建设,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做好员工关爱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氛围。(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