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芜湖两家单位公开招聘

字体大小:

一、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5名。统一报名时间:2023年1月4日至1月8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详见https://www.ahwhrcw.cn/zpkl/ggxxDetail/?id=10277&zkId=20062(←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二、芜湖融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员工招聘公告

芜湖融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芜湖市鸠江区区属国有企业,由鸠江区国资委全资控股。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正式人员8名。统一报名时间:2023年1月4日至1月10日,逾期不再补报。

详见https://www.ahwhrcw.cn/zpkl/ggxxDetail/?id=10278&zkId=20061(←点击链接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