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招73名博士!芜湖这所高校全球招人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发布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根据公告信息,2024年度,该校今年面向海内外共招聘73名博士学位以上高层次人才,并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科研经费。




招聘岗位



据了解,安徽工程大学此次面向海内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岗位分别是专任教师岗位和专技辅助岗位。其中:




  • 专任教师岗位要求为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职称人员或博士研究生(划分为四档);




  • 专技辅助岗位向博士研究生招聘。


据公告信息,该校此次共招聘73个教师岗位,涵盖多个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0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2人、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16人、纺织服装学院2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0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人、经济与管理学院4人、设计学院1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4人、数理与金融学院4人、人文学院3人、外国语学院1人、体育学院1人、建筑工程学院2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人工智能学院9人。


据公告显示的应聘者条件,原则上,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45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年龄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薪酬待遇



(一)岗位待遇、购房补贴、生活补贴


薪酬待遇方面,该校提出按实际聘任岗位享受待遇或一事一议。


同时为此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提供高额的购房补贴:




  • 专技辅助岗位,学校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30万元,按照实际聘任专业技术岗位享受待遇;




  • 专任教师岗位,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职称人员为40-70万元,一至三档博士研究生依次为50、40、30万元,四档博士研究生不享受购房补贴。



此外,公告中还特别提出: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学科专业的博士可另增加购房补贴20万元;


  •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气工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智能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合成生物学、生物制药)、设计学学科专业的博士,可另增加购房补贴10万元;


  • 具有1年及以上在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海外高校(QS、ARWUTHE、USNEWS等四大排行榜任一排名)学习(工作)经历的另增加购房补贴10万元。


根据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博士可享受购房补贴最高40万元或连续享受3年每月最高7000元的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具体以芜湖市人才政策为准。


(二)其他待遇


  • 学校提供租房补贴或过渡住房,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职称人员享受3年期过渡住房1套;




  • 博士研究生按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相关规定享受引进人才生活补贴。


(三)科研启动


除上述薪酬待遇和相关补贴外,学校为此次招聘的高层次人才提供科研启动费:




  • 理工类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职称人员为10-12万元;




  • 其他相关高层次人才分别提供6万-10万元不等的科研启动经费。


各学院(团队)可配套增加科研启动经费,具体额度由各学院(团队)确定。



记者:周一平 实习生 袁宁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