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17位知名企业家,共赏芜湖元宵烟花秀!

字体大小:

我市邀请知名企业家

参加城市烟花秀观礼活动

宁波徐志等与观礼嘉宾举行工作会谈

爱在鸠兹,“芜”彩缤纷。2月24日元宵节晚,芜湖市四大班子邀请部分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芜湖“龙腾盛世 福满江城”大型城市烟花秀观礼活动,政企共话合作情谊、共赏璀璨烟火、共度元宵佳节,汇聚携手奋进的不竭动力。观礼前,市委书记宁波、市长徐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与观礼嘉宾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后名文参加。

宁波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邀请到这么多优秀企业家参加芜湖城市烟花秀观礼活动。过去一年,芜湖锚定“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奋斗目标,发展质效明显提升,产业实力大幅增强,创新活力竞相迸发,融通赋能不断深化,人民城市建设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整座城市的显示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增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努力、奋斗、支持,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元宵节象征着团圆和幸福,也寓意着新一年的奋斗和希望。芜湖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携手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龙年创造更大辉煌。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注芜湖、了解芜湖,选择芜湖、扎根芜湖,将企业发展融入省域副中心建设大局,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发展。

徐志表示,芜湖发展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打拼和付出。新的一年,芜湖将着力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创新生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等企业家一致表示,很高兴欢聚在长江之畔,共赏火树银花、共度美好时光,充分领略“长江明珠”的城市魅力,感受“创新之城”的发展活力,新的一年将加强与芜湖的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出席观礼活动的17位企业家是,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和环境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局级干部侯文玉,楚江集团董事长、总裁姜纯,信义玻璃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董清世,奇瑞控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从山,美的集团副总裁王金亮,天马微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旭辉,协鑫集成总裁蒋卫朋,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长信科技董事长高前文,三只松鼠董事长章燎原,伯特利董事长袁永彬,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华为公司华为云副总裁滕建军,三七互娱副总裁程琳,芜湖隆基光伏总经理邓升祥,比亚迪无为园区总经理马雄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