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早,芜湖再出发!

字体大小:

昨晚的精彩已经是过往,明天的辉煌必定是使命。

2月25日,正月十六,芜湖“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活动再次启动,今天全天将马不停蹄走访湾沚区、自贸区芜湖片区、镜湖区、南陵县、无为市5个载体单位的10个项目现场。明日上午,将召开集体调研总结大会,正式打响龙年芜湖“双招双引”发令枪!

此前在2月19日,调研活动已经走访了鸠江区、经开区、江北新区、弋江区、繁昌区、三山经开区6个载体单位。所到之处既让调研组看到了亮点和优势,更看到了信心和希望。大家都坚信: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只要我们踔厉奋发、蹄疾步稳,就一定可以用心血和汗水收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更好结果!

2月19日,芜湖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体调研活动。

2024,芜湖正在奋进的道路上奔跑与攀越。昨天,元宵节之夜的绚烂和美妙镌刻在脑海中;今天,周日的悠闲让每个人更加珍惜亲手创造的美好生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刻,这座城市披着朝阳勇敢而坚定地再出发,朝着属于我们每个人的更宏伟的目标无畏前行!

今天调研活动大江资讯全程关注、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