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第六期中奖名单公布!特等奖获奇瑞车

字体大小:
2023芜湖市“有奖发票”活动第六期抽奖于12月6日上午刚刚结束,此次抽奖对象为11月16日-11月30日开具的符合条件的发票信息。抽奖过程于大江看看app全程直播。目前,第六期全部中奖名单已产生,各个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来看一看。



您可以在开具发票后,通过大江看看首页进入此次活动专题页面。通过“我要参与”按钮,提交您的开票和联系信息,也可以通过“中奖查询”按钮,搜索并查询自己的发票信息是否中奖。相关活动规则和资讯也可在专题页面进行查看。

兑奖须携带资料及缴纳个税事项



(1)中奖发票原件及复印件(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提供中奖发票版式打印件)。

(2)中奖消费者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委托他人办理兑奖手续的,应提供载明委托事项并由中奖消费者本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受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应经中奖消费者本人或代理人逐页签署“与原件相符”字样并签名确认后,由领奖小组登记留存。

(4)中奖消费者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在兑付奖品时由承办方依照税法规定代扣代缴。

第六期兑奖时间



1、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6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参与奖: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6日,每日上午8:30—下午5:30。

兑奖地点



(1)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兑奖地点:中广有线芜湖分公司中心营业厅(芜湖市文化路41号用户服务中心)。

(2)参与奖兑奖地点:芜湖市弋江区中南街道楚江府第1#楼101、102门面(利民路弋江区政府斜对面,扬子银行旁)。



记者:季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