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优化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政策

字体大小:

夫妻婚前以共有人身份共同购买的房屋可以申请青年英才购房补贴……10月27日,芜湖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关于优化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政策夫妻婚前共同购房有关事项的通知》,就我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政策中夫妻婚前共同购房有关事项调整进行了详细说明。

该通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局以及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等7部门联合发布。

根据通知要求,我市现将《关于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夫妻婚前共同购房有关事项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的政策中,夫妻婚前以共有人身份共同购买的房屋可以申请青年英才购房补贴,该套房屋仅接受夫妻双方其中一人的申请,不叠加享受政策,且申请时需提供婚姻证明。

其他事项遵照《关于印发〈芜湖市青年英才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 《关于调整青年英才购房补贴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