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日启用!江北新区第一家

字体大小:

芜湖悦读湾项目今日正式启用


8月1日上午,芜湖悦读湾项目启用仪式在江北新区芜湖建筑科技产业园举行。江北新区管委会、皖新传媒集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鸠江区政府、前湾集团等负责同志出席启用仪式。




芜湖悦读湾是江北新区首家城市书房,由前湾集团投资建设,由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自6月1日移交以来,投资单位和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贯彻、精确施工,实现了10天出设计蓝图、50天完成全部施工任务的壮举,成功打造了令人惊叹的“江北速度”


芜湖悦读湾室内面积2200㎡,内设室内阅读区、文创体验区、会议接待区、简餐水吧区等多个功能区,首批引进新华书店以及蓝帝咖啡入驻,以温馨、品质、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公共文化美学空间为标准,力求打造成江北新地标和人民城市会客厅




置身悦读湾,便如同来到休憩心灵的桃花源,您可以暂别匆忙,享受“城市便捷”;忘却疲惫,感受“江北温度”;同时在这里,您还可以以“心之所向”点亮“诗与远方”。



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芜湖江北区域艺术殿堂和城市软文化的重要载体,悦读湾的顺利启用对江北新区来说意义重大。在这片千帆竞发、风生水起的沃土上,江北人所憧憬的生活,已经从蓝图一点一点成为现实。“全民阅读,书香江北”的文化底蕴更加厚重,“彼岸新城,湾畔都心”的美好愿景愈发可期。



前湾集团表示,将继续发挥国资国企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围绕“速度前湾、品质前湾、阳光前湾”的集团理念,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展现国企担当、贡献前湾力量!




屹立江口,望大江东去;置身“湾”中,看江北巨变!芜湖悦读湾必将成为连接长江南北、读懂江北新区的标志性建筑,也将成为江城人民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



记者:田龙 张永胜 实习生 孙格格

摄影:田龙 孙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