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请注意!芜湖单轨临时停运

字体大小:

注意!今天下午,芜湖轨道交通将有调整!


下午轨道交通1号线有调整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安全、准点到达考点,同时为听力考试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因1号线部分路段紧邻考点,根据芜湖市交通局相关安排,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配合路面交通管制要求,将于下面两个时段临时停运(2号线正常运营):


6月8日14:45-15:30


6月16日08:15-09:00

敬请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受本次停运影响的乘客,7日内可在任一车站客服中心办理退票。


外语考试考生切记提前到场


此外,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注意了,今天下午将进行的外语科目考试,入场时间有所不同。


因为外语科目有听力考试,所以今天14:45分后禁止考生入场。今年因进入考点须通过智能安检门进行检查,考生们可适当再提前一些时间到达考点。



提醒1

大江资讯在这里特别提醒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下午的外语科目考试入场时间,一定要比别的考试科目提前到!


提醒2

由于外语科目考试是最后一科考试,大江资讯也提醒广大考生:外语科目考试客观题比较多,答题时候要注意序号,千万不能答错位。


提醒3

有的考生会有一种终于考试快要结束的兴奋感,导致做题时可能会粗心,缺乏耐性。特别是在有其他考生提前交卷的情况下,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认真坚持到最后。

最后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往期推荐:





2023安徽高考作文题新鲜出炉!


开考!直击芜湖高考现场!


今天,全芜湖都在为你加油!


记者:李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