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开考!直击芜湖高考现场!

字体大小:
高考首日
图片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今天上午,2023年高考大幕平稳开启,全市2.6万余名考生奔赴考场,以笔为剑,逐梦未来。


上午9时,第一场语文科目考试准时开考。考场上,少年们埋头奋笔疾书;考点外,送考家长满怀期待。记者在安师大附中等考点看到,附近维持秩序的公安民警、交警、社区工作人员与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起,组成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考不仅是考生和家庭面临的特殊时刻,也是全社会面临的一场大考。据了解,连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各考点紧密携手,用心用情做好交通疏导、卫生防疫、食宿保障、噪音防治、设备维护等工作;全社会也都自愿自发,呼吁减少噪音,参加爱心送考,为高考平稳顺利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人生的一场重要战役,高考承载着希望、寄托着未来。在此,我们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奔赴锦绣前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人生精彩。

图片



更多阅读:





今天,全芜湖都在为你加油!


记者:赵丹丹 王俊

摄影:杨大伟 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