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首次!现场提级帮扶

字体大小:
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第一次现场提级帮扶调度会召开


5月31日下午,我市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第一次现场提级帮扶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副市长向继辉赴鸠江区清水街道现场督导并出席调度会。



韦秀芳一行现场督导了万春花园农贸市场外部、清水农贸市场外部、清水农贸市场内部等三个问题点位,一路看环境、察卫生、找症结、“开药方”。在随后召开的提级帮扶调度会上,市干净办通报清水街道4月份“老不改”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干净指数测评存在的问题;清水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鸠江区分管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
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反复,反复抓,在治标的过程中治本,干净彻底地解决问题。
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日常保洁,修缮基础设施,做到保洁、管理工作常态化。
要关注群众诉求,统筹处理好便民利民与干净整洁的关系,既要干净也要惠民。
要坚持常态长效,树立系统思维,在长效管理、服务民生方面想办法、下功夫,有效推动市容环境不断改观。


记者:赵丹丹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