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今日突破35℃,明后天仍需防范对流性天气!

字体大小:

今天有三个天气关键词——“闷”“热”“晒”。芜湖站日最低气温23.4℃,在阳光的助力下,芜湖站日最高气温35.1℃。气温高且湿度大,人体感觉十分闷热。

未来一周芜湖天气

今夜我市多云,明天白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雨过程,日气温25~31℃。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有阵雨,后天夜里雨止转多云。

温馨提示

闷热潮湿的天气容易引发人体各种不适,提醒大家注意清热祛湿。饮食上,可以多吃些清火去湿热的食物,如红小豆、苦瓜、丝瓜等。

未来一周全省天气

降水:今明两天我省降水持续,其中,今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江淮之间东部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雨强20~40毫米/小时,局地超过40毫米)和雷电等强对流天气。30日后降水减弱南压,30日至6月3日,我省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气温: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合肥以北26~29℃;合肥以南30~33℃,局部超过34℃。受冷空气影响,30-31日我省气温将下降4~6℃,全省最高气温26~29℃。6月1日后,我省最高气温普遍2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