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起,芜湖专项整治!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公租房转租、转借及欠费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广大承租户:


为加强公租房管理,严格整治公租房转租、转借、长期拖欠租金等违规行为,进一步促进公共租赁住房规范化运营,根据《芜湖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我司从即日起开展公租房转租、转借等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对承租公租房住户进行不定期入户核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公租房转租、转借及欠费行为的承租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七日内,主动到我司宜居房屋租赁中心(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A3座103室)办理退房手续。如不主动退出,一经查实,立即责令腾退房屋,并将失信人名单纳入信用系统平台,5年内不得租赁我司公租房。


住有所居,不是梦想,公租房和谐有序的环境离不开所有人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承租户积极配合,欢迎举报投诉,和我们一同制止公租房租赁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0553-2711111



芜湖宜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