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这些人,在芜湖免费坐飞机!

字体大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致敬“最美”劳动者,飞滴科技携芜湖低空旅游航线针对安徽省劳模等群体推出免费低空旅游政策,相关人员凭证件或证明材料可免费乘机,去往安徽黄山、浙江建德、江西上饶等地旅游。



免费乘机
免费乘机时间:4月25日~5月10日。

免费乘机群体:安徽省内劳动模范、医护人员、消防员、军人(含退役军人)。

温馨提示:上述相关免费乘机群体,凭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可在指定时间内免费乘坐(仅限本人)芜湖低空旅游航线任一航段;其同行人员(仅限一人)可享受8折购票优惠。

购票方式: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进行出票/购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短途低空航线简介
芜湖到黄山、建德、上饶三条短途低空航线相关情况:

出发:芜宣机场


班次:每条航线每周三班。


机型:塞斯纳208机型执飞。


载客:可载乘9名乘客,目前暂定载客人数为6人。


旅客:2-80(不含)岁年龄段以内的人群,目前航班不支持承载婴儿、外籍旅客。


购票:旅客可在携程、同程、航旅纵横上购买机票(五一劳动节活动期间免费乘机群体请添加相关微信)。


值机:至少提前1小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芜宣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注意:不支持托运行李,旅客可携带不超过2件不超过5KG的手提行李。

大江资讯记者了解到,2022年12月17日起,芜湖率先在全省开通芜湖直达安徽黄山、江西上饶、浙江建德三个城市的短途低空航线,标志着构建以芜湖为中心的“干支通、全网联”的立体交通体系迈出重要一步。


记者:田龙 程中玉  实习生 丁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