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官宣降价,连降7天!

字体大小:
“一元菜”又来了!大江资讯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节假日期间,为保障市民“菜篮子”商品量足价稳,4月1日起,芜湖市启动“惠民菜篮子”运行,市区共16家商超参与此项惠民行动。



“惠民菜篮子”活动




图片
4月1日—4月7日

各县市区可结合实际,自行增加运行天数。


图片

16家商超



  价格&品种 


“惠民菜篮子”运行期间,16家商超惠民销售的蔬菜价格要低于市场均价15%以上,米、面、油、肉、蛋等其他农副产品价格要低于市场均价5%以上。

另外,各商超惠民销售种不少于20个,其中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并结合实际增设“1元2元菜”。

  保障&监督 


活动期间,各门店要按照规范设置运行通告和经营承诺书,并在惠民销售区域醒目位置悬挂“惠民菜篮子”宣传氛围牌,使用同时标有市场价和惠民价两种价格的标价签,高标准开展惠民销售活动。

活动运行期间,各县市区发改委要强化运行期间巡查监管,确保惠民销售品种、价格、质量等符合规定要求。各门店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惠民销售工作,确保每天惠民销售的品种新鲜、安全,惠民销售取得实效。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