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消费券来了!今天10点开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弋江区消费规模、活跃消费市场,满足广大居民购车消费需求,拟开展“徽动消费•优购弋江”汽车促消费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有效执行,特制订本活动实施细则。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7日——4月9日(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补贴标准






活动流程



1、个人消费者在参加本次活动的4S店(详见下表)购买新车时,持62开头银行卡(借、贷记卡)在指定终端刷卡付款后享受汽车消费券。

  • 10万元以上购车合同最低刷卡金额不得低于33000元享受立减3000元;


  • 5-10万元购车合同最低刷卡金额不得低于22000元享受立减2000元;


  • 5万元以下购车合同最低刷卡金额不得低于11000元享受立减1000元。


2、优惠名额:活动期间限400个名额,先到先得,各4S店共享名额,用完即止。

注意事项:单人单卡单车仅享受一次优惠,兼容商户其它的优惠活动。



参与活动汽车销售单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