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芜湖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春雨濛濛,位于江北二坝镇的芜湖北湾科技双创园一期(智谷双创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中共鸠江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安徽水安集团、芜湖市绿丰集团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员工等近百人参加开工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鸠江区主要负责人宣布北湾科技双创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据记者了解,北湾科技双创园是芜湖市十大创新园区之一,是鸠江区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分为一期智谷双创产业园项目二期科技母舰项目两期建设。


一期智谷双创产业园项目


产业定位:“智汇江湾”


主导产业体系:聚焦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人工智能、电子信息、高端装备、5G技术等,打造成高端智能制造产业为主的科技智慧园区。


总投资:9亿元


占地面积:约194亩


计划建筑面积:约20.1万平方米(计容)


建设工期:18个月


竣工交付:预计2024年9月1日

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入驻中小企业60家以上,年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标志着鸠江区江北开发建设迈入新阶段,也必将谱写出“开发新江北、建设新鸠江”的新篇章。


记者:丁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