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冲刺世界500强!奇瑞召开千人干部大会!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奇瑞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度干部大会。这是疫情三年以来,公司首次召开千人规模的干部大会。“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围绕不断完善奇瑞的文化、奇瑞的技术平台、奇瑞的管理架构三个根基,‘多打粮食,增加肥力’,创变奋进,‘赢’战2023,我们一定能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说。


战鼓声声响,红毯迎典范,鲜花献功臣。干部大会开始前,公司领导列队两行,欢迎2022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和集体及部分员工家属的到来,会场全体起立,热烈掌声欢迎他们步入会场。

尹同跃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2022年,集团实现了多维度的历史性突破,集团党委、经管会对全体奇瑞人尤其是先进典型的不懈奋斗表示感谢。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保持足够的冷静,要深刻认识到公司存在的不足,奇瑞活下去是最高战略。万物智能互联时代,我们需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发展发展的能力”,持续做好战略驱动、组织变革、文化重塑和数字化转型四件大事。要继续把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推动产品快速迭代、常变常新;通过不断建设制造汽车和创造技术的“两个工厂”,深挖奇瑞“护城河”,擦亮“技术奇瑞”金字招牌。


尹同跃董事长最后强调,要持续加强“阳光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表率,争打胜仗,团结带领全体奇瑞人,为奇瑞公司跻身世界级汽车企业而努力奋斗。

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从山做集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部署。报告指出,去年集团年销量首次迈过100万辆台阶,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0亿元大关,主要经营指标均创下奇瑞成立25年来最佳业绩。报告明确了2023年集团经营目标,并从效率提升、效益改善、地位提升、战略落地、管理转型、成果巩固、风险防控、品质保证、安全管理、组织变革、文化重塑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聚情才能同心,聚力方能远行。随着嘹亮的集结号声响起,集团干部大会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开始。与会各位领导将右手放在签约手印上,郑重许下承诺,向着2023年目标发起冲锋!在尹同跃董事长监誓下,全体宣誓人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们将不畏艰难、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赢”战2023,冲刺世界500强!


为了体现“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理念,本次干部大会颁奖环节,给予先进典范以最高礼遇:实物奖品车现场一字排开、鲜红的地毯、致敬奋斗者的大幅标语、管理层列队迎接。为体现对“幕后英雄”的敬意,今年大会特别邀请了先进员工家属到现场,共同见证奋斗者的荣光。同时今年大会还首次评选年度工匠。

集团领导先后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