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芜湖公告943个家庭医生信息!居民有问题可直接联系

字体大小:
关于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信息和服务指引公告

为方便发热患者就诊和居家治疗人员健康管理,现将全市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信息和服务指引进行公告。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共组建了943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实行网格化服务,其中无为市276个、南陵县170个、镜湖区81个、鸠江区110个、弋江区63个、湾沚区99个、繁昌区78个、经开区22个、三山经开区44个(详见附表)。

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其他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0-6岁儿童、孕产妇、65岁以上老年人、有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可与就近的家庭医生团队签约,由家庭医生团队提供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服务。欢迎您主动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居民和居家治疗感染者可与家庭医生团队联系,通过微信、电话或线下方式指导开展抗原检测、健康监测,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

三、居民和居家治疗感染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居家治疗不见好转时,可联系家庭医生团队寻求协助转诊指导。如病情较重,也可直接前往附近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或医院就诊。

四、当前,基层医务人员承担着接诊发热患者以及居家康复人员健康管理和日常疾病诊疗等多项职责,同时也一定程度存在因感染而无法上岗的情况,工作任务重、劳动强度大、人员力量有限。如您有需要,请尽量白天电话咨询,如家庭医生未能第一时间接听您电话,请您理解。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8日


无为市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南陵县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镜湖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鸠江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弋江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经开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三山经开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湾沚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


繁昌区家庭医生团队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