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问题突出!芜湖15家物业公司被谨慎推荐选聘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芜湖市物业企业整体服务水平,11月14日,市住建局发布关于推荐选聘和谨慎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通告,全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共有12家物业服务企业被推荐选聘,另有15家因存在问题较为突出,且群众反映强烈,被谨慎推荐选聘。

民生无小事,小区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关乎民生福祉。目前,全市物业问题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正在向纵深推进,根据《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结合2022年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月度排名和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在整治中的实际情况,梳理出一批履职履约情况较好的物业服务企业作为推荐选聘企业。同时,将部分群众反映强烈、存在问题较为突出、整治成效缓慢的物业服务企业作为谨慎选聘企业。

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需要常态化监管,据介绍,推荐选聘和谨慎选聘物业服务企业也将根据物业企业在住宅小区服务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并定期公布。

此次通告中推荐选聘和谨慎选聘物业服务企业名单如下(本名单仅供在物业管理活动中参考,不作为任何评比、奖励依据。):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