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今天10点直播奔腾长江!大江资讯联合参与

字体大小: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国庆期间,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澎湃新闻领衔国内多家头部媒体,推出“江河奔腾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10月3日,镜头对准长江,聚焦宜宾、重庆、武汉、芜湖、上海等城市,由澎湃新闻、红星新闻、极目新闻、芜湖传媒中心大江资讯等长江流域多家媒体共同参与专题播出。

用江河奔腾向前的自然线有机串联文化线、历史线、故事线、成就线、精神线,讲好江河润泽经济、繁荣人文、滋养民生的动人故事。作为直播长江领域城市之一,跨江带河的芜湖,位于安徽省东部,拥有194公里长江干线,有着“长江巨埠,皖之中坚”的美誉。

近年来,芜湖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把保护和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出台《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芜湖)经济带实施方案(升级版)》等相关文件,将绿色发新理念更被融汇于城市经济社会建设方方面面。






芜湖通过持续开展长江岸线企业搬迁、植绿复绿、湿地保护、渔民上岸等一系列工作,长江生态屏障巍然而起。



芜湖通过坚持走改革创新、产业立市之路,城市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无论是经济指标还是项目建设,不断刷新“芜湖速度”。



芜湖推出“畅聊早餐会”“1%工作法”、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紫云英人才计划”等一系列独特打法,人才、资本、项目纷至沓来。



芜湖人民城市建设不断厚植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更多公共服务惠及人民,让生活在芜湖的人实实在在享有获得感、幸福感。

今天的芜湖,已然是长江经济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伴着滚滚长江,不断书写着新时代的芜湖精彩篇章。

以江河为线,看城市脉络。此次,芜湖传媒中心将派出多路记者参与专题报道,带您一起看长江两岸新风光,与沿岸群众聊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邀请您与我们共同相约10月3日大江资讯,看今日长江之畔的芜湖故事。直播报道芜湖时间大约是中午12点,敬请关注!


记者:陈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