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江资讯

骄傲!芜湖11名学子被录取为空、海军飞行学员

字体大小:
逐梦蓝天,保家卫国。日前,安徽省2022年空军、海军招飞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经过层层选拔,芜湖市有11名考生被光荣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海军飞行学员。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

8人被录取空军飞行学员

市十二中:傅江波、张思源、王东升

市一中:闻泰然

田家炳实验中学:项宇

无为中学:钱琛

无为一中:李小祥

繁昌一中:章雨晨

3人被录取海军飞行学员

市十二中:丁勰

南陵中学:陈安东

无为中学:王嘉琛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江资讯记者,长期以来,芜湖市高度重视空、海军招飞工作,在招生各环节均建立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

图片
▲市十二中学航空班

为支持空、海军招飞人才的选拔,市十二中学专门设立了航空班,对标空、海军飞行学员的培养,按照“文化学习强化、身心素质优化、住校管理细化”的培养模式,通过一系列文化课学习、日常体能锻炼、课外拓展活动的设计与安排,培养出一批军队飞行学员,献身祖国国防事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空、海军招飞工作部门分别向以上学校和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发来贺信和感谢信,感谢学校和招生部门为空、海军输送了优秀的飞行人才,期待继续携手、和衷共济支持空、海军飞行人才的选拔工作,为更多优秀学子加入空、海军蓝色方阵开辟宽阔航道!


另据介绍,芜湖市部队招飞工作也得到东部战区和省招委的充分肯定,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已六次荣获“招飞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记者:周一平 赵丹丹